-台灣地熱的分佈與潛能

-台灣地熱的分佈與潛能

傳統上,有兩種發電方式:熱能發電和非熱能發電。兩者都廣泛用於產生電力或電力以用於各種目的。一個國家的經濟增長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煤炭,天然氣和石油等能源的可用性。與缺乏這些關鍵自然資源的國家相比,擁有這些自然資源的國家的發展速度更快。這也適用於需要持續供電以順利開展業務的行業。

無論您要採用哪種方法發電
重型發電機在這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無論您是尋找熱力發電還是非熱力發電,請務必牢記所使用的發電機都是採用尖端技術設計的。如果您想產生所需的電量以為所有電氣設備提供電力而沒有任何麻煩,那麼這一點至關重要。


熱力發電是通過熱量發電的過程
熱量是通過燃燒諸如天然氣,石油和煤炭等燃料產生的。在這種方法中,熱量是一種能源,它使用各種類型的現有技術工具轉化為電能。為了發電,也可以從地熱場獲得熱能,也可以通過核反應產生熱能。


在火力發電中,天然氣是最重要的元素
因為與其他燃料(例如煤和石油)相比,天然氣易於攜帶並且能夠產生更多的熱量。用於發電的燃氣輪機有兩種類型:開放式循環燃氣輪機和聯合循環。前者就像飛機上的噴氣發動機,被廣泛用於熱能生產。在該渦輪機中,空氣通過壓縮機,然後在燃燒室內與燃料氣體混合。此外,它燃燒產生熱氣,產生推力以打開渦輪機。後者首先在燃氣輪機中燃燒燃料,然後發電。


4.114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參與經濟部能源局遂於2005 年9 月8 日舉辦的「地熱發電國際研討會」,學習實際能夠為能源應用所做的事。緊鄰地熱公園的地熱發電試驗平台,為工研院協助民間業者打造的第一座發電系統廠區,目前前導試產之局部發電量已可供清水地熱公園全區使用,指出,這是能源應用上的一大突破。而這樣類型的突破,絕對不會就此停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