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零件 軸心加工何其重要!

精密零件 軸心加工何其重要!

軸心加工名片與傳統雕刻機略有不同。使用軸心加工,任何實際的機械部件(工具、鑽頭等)都不會與正在雕刻的表面接觸。激光本身進行雕刻名片,無需像其他機器一樣不斷更換雕刻尖端。

激光束指向要雕刻的材料表面

並在表面上描繪出圖案。這都是通過計算機系統控制的。激光的中心(焦點)實際上非常熱,可以使材料蒸發或引起所謂的玻璃效應。玻璃效果是表面實際上只是破裂並且可以去除材料的地方,露出已經完成的雕刻。激光雕刻機沒有切割過程。軸心加工名片通常圍繞X和Y軸工作。機器可以在表面保持靜止時移動單元。當激光保持靜止時,表面可能會移動。表面和激光都可以移動。無論機器配置為何種工作方式,其影響將始終相同。雷雕可用於許多不同的事情。沖壓就是其中之一。沖壓在多個行業中用於通過數字或有效期標記其產品。這是一個相當快的過程,是公司實現這一目標的簡單方法。
軸心加工
軸心加工可用於商業級名片或不需要非常大機器的小型企業


這些機器旨在雕刻各種類型的名片材料,例如:木材、塑料、金屬等。您可以設計和製作一些精美的珠寶、藝術品、木牌、獎品、家具等。可能性是無限的軸心加工。這些機器也通過軟件程序工作。您基本上可以雕刻您想要的任何圖形,甚至是圖片。拍一張照片,掃描到你的電腦,把照片導入你的軟件程序,把它改成灰度,配置激光速度等,然後把它發送到激光打印。有時您必須按下軸心加工上的按鈕才能真正開始打印名片作業。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參與經濟部能源局遂於2005 年9 月8 日舉辦的「地熱發電國際研討會」,學習實際能夠為能源應用所做的事。緊鄰地熱公園的地熱發電試驗平台,為工研院協助民間業者打造的第一座發電系統廠區,目前前導試產之局部發電量已可供清水地熱公園全區使用,指出,這是能源應用上的一大突破。而這樣類型的突破,絕對不會就此停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