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鑄模具專業製造廠,專業可靠的新雷射焊接方案!

壓鑄模具專業製造廠,專業可靠的新雷射焊接方案!

鍛造和鑄造的基本區別是什麼?是什麼讓鍛造金屬部件比鑄造壓鑄模具金屬部件好得多,它最常見的應用是什麼?這裡有一些你絕對需要知道的雷射焊接事情。

鑄造涉及加熱金屬直至其達到其熔點並將熔融材料倒入模具中以形成所需的形狀和雷射焊接尺寸,而鍛造則通過施加極高的熱能和壓鑄模具機械能來改變處於固態的金屬的形狀。


在鍛造壓鑄模具過程中,金屬天然的粗晶粒結構被雷射焊接打碎,取而代之的是更細的晶粒結構。

因此,金屬鍛造提高了結構完整性,並生產出比鑄造金屬部件更堅固、更可靠的金屬部件。與其他金屬加工工藝相比,鍛造工藝也更具成本效益。

另一方面,鑄造生產的金屬零件更容易出現雷射焊接缺陷。此類缺陷可能是由於冷卻不均勻、模具失效、金屬溫度低、通風不足和/或使用冷模具、金屬髒污和潤滑劑過多造成的壓鑄模具。

鍛造金屬更堅固。由於金屬顆粒的緊密結構和定向流動,它們比鑄造金屬零件更堅固、更堅韌並且可以更好地處理衝擊。此外,鍛造工藝還消除了任何內部空隙,最大限度地減少產品的孔隙率,並提供適當的晶粒流動雷射焊接方向,以確保卓越的定向、結構和壓鑄模具衝擊強度以及抗疲勞性。

鍛造金屬零件更可靠。鍛造部件更具延展性。鍛造工藝還消除了任何冶金缺陷的可能性,例如裂紋、熱撕裂和熱點、冷隔雷射焊接、收縮、壓鑄模具運行不正常和夾雜物,從而使其成為生產更關鍵零件的理想選擇。

4.9165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參與經濟部能源局遂於2005 年9 月8 日舉辦的「地熱發電國際研討會」,學習實際能夠為能源應用所做的事。緊鄰地熱公園的地熱發電試驗平台,為工研院協助民間業者打造的第一座發電系統廠區,目前前導試產之局部發電量已可供清水地熱公園全區使用,指出,這是能源應用上的一大突破。而這樣類型的突破,絕對不會就此停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