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採用雷射焊接技術的高品質雷射銲接機!

獨家採用雷射焊接技術的高品質雷射銲接機!

金屬板,無論是由鋁合金、不銹鋼、鋼、鈦還是任何其他金屬製成,通常都使用數控激光切割機進行雷射焊接切割。

當需要使用金屬來生產雷射焊接原型或需要使用較厚的雷射銲接機金屬來製作某些項目時,使用這種類型的機器被證明是非常理想的。

使用計算機數控激光切割機時,工程時間和雷射銲接機設置時間降低,雷射銲接機同時也不再需要硬工具。一旦收到訂單,這種類型的技術通過使生產可以立即開始,有助於確保可以立即完成訂單。雷射銲接機在開始一個項目時,似乎不再需要等待幾天來設置這些機器。數控機床基本上減少了必須完成的雷射焊接工作量,因此可以在收到訂單的同一天開始雷射焊接生產。

使用這些機器可以輕鬆地在單張金屬材料上進行多次切割。在整個切割過程中,在機器繼續切割時,這些碎片被綁在一起。當需要將零件相互敲鬆時,可以使用橡膠槌或這些激光切割機的人可以搖動板材。這就是使用這些激光切割機切割後製成的零件被稱為“振動篩”零件的雷射銲接機原因。

除二氧化碳外,這些激光切割機中還存在高壓系統,因此會激發氣體。這給人的印像是雷射焊接機器發出了單一波長的光。光學系統用於將光引導到任何需要切割的金屬板上。光的直徑被光學系統減小和變窄,這個變窄的光被用來切割金屬片。在切割材料時,切割雷射銲接機激光器和激光床一起移動雷射焊接

4.9165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參與經濟部能源局遂於2005 年9 月8 日舉辦的「地熱發電國際研討會」,學習實際能夠為能源應用所做的事。緊鄰地熱公園的地熱發電試驗平台,為工研院協助民間業者打造的第一座發電系統廠區,目前前導試產之局部發電量已可供清水地熱公園全區使用,指出,這是能源應用上的一大突破。而這樣類型的突破,絕對不會就此停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