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皮膜處理是什麼?7大超詳細皮膜處理全攻略你不能

【2022年】皮膜處理是什麼?7大超詳細皮膜處理全攻略你不能



這些管道有多種尺寸可供選擇


外徑從 1/8 英寸到 72 英寸不等。還有其他碳纖維配件,例如螺紋彎頭,分別為 45 度和 90 度。厚度完全取決於它應該用於的皮膜處理應用。此外,在此類別下,您還可以購買 T 形接頭,帶有皮膜處理和Carbon steel螺紋。這些配件以及其他配件有多種Carbon steel合金可供選擇。此外,還有搭接接頭和滑接接頭可用於直徑達 4 英寸的碳製成的管道。

除了小型和特殊配件外,還考慮了用於大型管道的大型配件。

大多數情況下,皮膜處理可用於排列管道的各種應用。Carbon steel管件和電線具有許多有利的性能和皮膜處理特點。碳是製造業中使用最廣泛的材料,也許可以定製成不同的品種和形式。Carbon steel分為三類。這些因碳含量而異。例如,低Carbon steel的碳含量僅在 0.04% 至 0.3% 之間。

中Carbon steel的含量將高達多少?

而高Carbon steel的含量將高達 1.5%。隨著碳含量的增加,材料變得越來越難以成型和焊接。您需要檢查鋼材的皮膜處理應用,以確定哪種類別最適合您的需求。重要的是要了解供應商將如何為您提供所需的皮膜處理。一旦確定您需要低碳、中碳還是高Carbon steel,您就可以關注寬度、長度以及您可能需要的任何尺寸和形狀。

454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參與經濟部能源局遂於2005 年9 月8 日舉辦的「地熱發電國際研討會」,學習實際能夠為能源應用所做的事。緊鄰地熱公園的地熱發電試驗平台,為工研院協助民間業者打造的第一座發電系統廠區,目前前導試產之局部發電量已可供清水地熱公園全區使用,指出,這是能源應用上的一大突破。而這樣類型的突破,絕對不會就此停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