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特別色?數位印刷機特別色印刷,此篇文章告訴你

什麼是特別色?數位印刷機特別色印刷,此篇文章告訴你



您沒有任何限制您的文檔可以擁有紙一樣薄的圖像或巨大的全景圖


具有復雜的色彩再現和清晰度。印刷行業採用數位印刷是為了跟上設計師、藝術家、建築師和繪圖員都以數字方式創作和復制他們的作品的發展。頁面構圖、字體設置和圖形設計均使用數字技術執行。數字文件易於傳輸,文件可以在幾秒鐘內以電子方式發送到世界任何角落的任何數字打印機。數位印刷開闢了許多新的印名片前景。

人們必須通過創造完美的設計來最大化數位印刷效果。

請記住:您在計算機屏幕上看到的就是打印出來的。選擇紙張時要考慮其重量、吸收表面、不透明度、顆粒度和顏色。選擇正確的字體,並考慮字體的大小和顏色與背景顏色等方面。仔細考慮頁面佈局的整體平衡、頁邊距和空間的使用以及創建專業完美設計的其他方面。數位印刷可提供與膠版印刷相同的效果,但成本更低。周轉時間很快,可以打印任意數量的印名片副本。

數位印刷已經進入一個以吸引小企業和提供快速高質量生產工作為主要重點的時代。

通過定制和多樣化的作業特定訂單,使用最新技術的快速印刷行業在生產高質量印刷、使用相關營銷、專注於小企業目標和目標方面已經超越了膠印行業。數位印刷網點通過不僅為客戶提供高質量印刷,而且使用定制,為其客戶和最終用戶提供可變應用,從而找到成功之路。這意味著可以簡化和製作文本和圖形,以個性化方式滿足許多人的印名片需求。

4.733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參與經濟部能源局遂於2005 年9 月8 日舉辦的「地熱發電國際研討會」,學習實際能夠為能源應用所做的事。緊鄰地熱公園的地熱發電試驗平台,為工研院協助民間業者打造的第一座發電系統廠區,目前前導試產之局部發電量已可供清水地熱公園全區使用,指出,這是能源應用上的一大突破。而這樣類型的突破,絕對不會就此停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