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庫板的正確步驟分享!-三分鐘告訴你怎麼做!

安裝庫板的正確步驟分享!-三分鐘告訴你怎麼做!





到達膝蓋時,將其平鋪。保持灌漿線與庫板壁上的對齊,並使庫板保持水平
輸送機用牛鼻形庫板將頂部和前邊緣平鋪,而牛鼻形庫板僅用雙牛鼻形將其彎曲到膝蓋庫板壁的前角,輸送機的兩個邊緣都圓了。首先安裝它,然後修剪一個單頭犬以適合其旁邊。

取下塑料墊片,讓薄片變乾。混合足夠的水泥漿以填充接頭。
在3平方英尺的區域中進行工作,只需輕輕地將水泥漿以與庫板成45度角固定的橡膠水泥浮漿塗抹即可。請勿在地板,浴缸或房間角落處縫縫。

所有製造商建議的灌漿時間都已確定,然後用稍微浸濕的灌漿海綿擦拭接頭,以去除大部分多餘的灌漿。
經常用清水沖洗海綿。等待約2個小時,然後將剩餘的海綿吸走。在等待製造商指定的時間使水泥漿完全乾燥後,請使用專用的塗藥器或小型泡沫刷在接頭上塗一層矽酮密封劑,以防止污漬和發霉。







 
關鍵步驟 推薦指數
庫板保持水平 ★★★★★★★★★★★
取下塑料墊片 ★★★★★★★★★★
灌漿海綿擦拭接頭 ★★★★★★★
矽酮填縫料擠入 ★★★★★★★★★★
地板和角接縫 ★★★★★★★★★
磚的上邊緣 ★★★★★★★★★★
保持灌漿線與庫板壁上的對齊 ★★★★★★★★★★★






輸送機將矽酮填縫料擠入浴缸上方的接縫以及所有地板和角接縫中,以防潮。
用濕的手指沿著濕的縫隙打濕。填縫乾後,導電矽膠​​用乾布擦拭庫板以發光。到達標記位置的線條時,請安裝邊框磚。邊框庫板可以將庫板壁裝扮得整整齊齊,安裝起來比其他所有庫板都不難。將庫板放置在適當的位置,並在它們與鄰居之間使用墊片。小心地遵循佈局線,以使邊框保持水平。

將裝飾磚例如牛鼻邊緣磚安裝在到達天花板之前先吸濕的磚的上邊緣。
牛鼻形磚的一個或多個邊緣都經過倒圓角處理,以呈現出完美的外觀。一直延伸到天花板的庫板無需修剪。如果需要,修剪常規的庫板以適合上一個完整庫板上方的空間。
 

4.940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參與經濟部能源局遂於2005 年9 月8 日舉辦的「地熱發電國際研討會」,學習實際能夠為能源應用所做的事。緊鄰地熱公園的地熱發電試驗平台,為工研院協助民間業者打造的第一座發電系統廠區,目前前導試產之局部發電量已可供清水地熱公園全區使用,指出,這是能源應用上的一大突破。而這樣類型的突破,絕對不會就此停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