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如何裝潢?-你不可以忽略的關鍵!

庫板如何裝潢?-你不可以忽略的關鍵!




庫板貼裝飾是從客廳到台灣房的所有庫板裝飾中最熱門的新趨勢現在有各種各樣的形狀,大小和顏色可供選擇。
選擇在您的房屋的庫板壁上使用哪種類型的庫板貼或貼花可能比您想像的要難。幸運的是,大多數庫板貼裝飾可以細分為以下幾類:


乙烯基貼花-乙烯基壁貼很受歡迎,因為它們既可移動又可重新放置。
由於不涉及膠水,因此乙烯基貼紙不會在您的庫板壁上留下痕跡。這種類型的庫板貼裝飾具有較小的單個貼標尺寸和較大的壁畫,必須像拼圖一樣將它們拼湊在一起。諸如庫板貼插座之類的地方在每種主題和彩虹色中都帶有數百種乙烯基庫板貼花。

庫板貼花-剝皮和粘庫板貼花通常以大塊的幾片形式出現。
它們的設計可粘附在任何光滑,乾燥的表面上,因此可用於家具,配件和櫥櫃-可能性無限。貼花更小,更安全,完全可移動/可重新放置。更好的是,可以用海綿和一些溫和的洗滌劑清洗庫板貼花的表面,使它們成為庫板貼裝飾中最靈活的類型。





 
注意事項 推薦指數
庫板貼花 ★★★★★★★★★
壁畫- ★★★★★★★★★★
庫板面轉印- ★★★★★★★★
乙烯基貼花 ★★★★★★★★★★





壁畫-這些類型的壁貼旨在形成場景或主題,尤其適合在台灣臥室使用。
可以毫不費力地創建明亮漂亮的庫板佈置,並且您只需購買單個庫板體切口,就可以輕鬆創建自己的自定義壁畫。壁畫通常是預先粘貼的,並用濕海綿或紙巾和少量水繼續進行。右庫板壁畫可以對房間產生巨大的影響。

庫板面轉印-易於粘貼的庫板面轉印貼紙
只需剝開保護塗層,然後使用隨附的塗藥棒將其塗到庫板壁上即可。雖然無法移動或重新放置它們,但轉移通常可以傳達由專業藝術家完成的昂貴手繪藝術品的外觀和質感。它們被打印在高分辨率紙上,如此詳細,您實際上可以看到原始工匠設計的筆觸。
 

4.417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參與經濟部能源局遂於2005 年9 月8 日舉辦的「地熱發電國際研討會」,學習實際能夠為能源應用所做的事。緊鄰地熱公園的地熱發電試驗平台,為工研院協助民間業者打造的第一座發電系統廠區,目前前導試產之局部發電量已可供清水地熱公園全區使用,指出,這是能源應用上的一大突破。而這樣類型的突破,絕對不會就此停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