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鍍好還是雷射水轉印好?交件前檢查這幾個重點-地熱系統發電【】國際研討會

噴鍍好還是雷射水轉印好?交件前檢查這幾個重點

噴鍍是物理氣相沉積 (PVD) 的標準技術,是生產薄膜塗層的方法之一。基本噴鍍使用任何所需的純材料和惰性氣體(通常是氬氣)作為靶材。如果材料是單一的純化學元素,原子只是以這種形式從目標上脫落並以這種形式沉積。但是也可以使用非惰性氣體如氧氣或氮氣代替惰性氣體(氬氣),或者(更常見地)除了惰性氣體(氬氣)之外。完成後,電離的非惰性氣體會與目標材料的蒸氣雲發生化學反應,產生一種分子化合物,然後成為沈積膜。例如,用氧氣反應噴鍍的矽靶可以產生氧化矽膜,或者用氮氣反應噴鍍可以產生氮化矽膜。



你有沒有問過這樣的問題:“我需要什麼樣的印刷品?” 如果是這樣,請繼續閱讀。
雷射水轉印消除了膠片和印版的使用。它直接從計算機向印刷機發送數字文件。雷射水轉印相對較快,這使其在時間緊迫時成為一種方便的方法,並且非常適合短版印刷。
  • 溶劑墨水 - UV 固化墨水非常適合在戶外橫幅和標牌上列印。
  • 顏料墨水 - 用於室內印刷應用的水性墨水,例如貿易展板、橫幅、標牌、帆布、紙張和海報。
  • 噴墨列印 - 通過計算機控制的噴嘴噴射墨滴進行列印的方法。這也可以稱為噴射列印。
  • 染料昇華是一種利用熱量將染料轉移到織物等介質上的印花工藝。油墨與基材粘合在一起,呈現出連續色調照片的外觀,並產生生動、大膽的色彩。

 

4.167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參與經濟部能源局遂於2005 年9 月8 日舉辦的「地熱發電國際研討會」,學習實際能夠為能源應用所做的事。緊鄰地熱公園的地熱發電試驗平台,為工研院協助民間業者打造的第一座發電系統廠區,目前前導試產之局部發電量已可供清水地熱公園全區使用,指出,這是能源應用上的一大突破。而這樣類型的突破,絕對不會就此停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