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認證的平價矽膠擠出!

歐盟認證的平價精密車後架!

精密車後架的類型取決於汽車是前輪驅動

後輪驅動還是全輪驅動。最初,前輪驅動汽車在後部採用實心梁軸設置。然而,即使對於主流買家來說,乘坐質量和操控性也變得很重要,汽車製造商將前驅汽車的精密車後架改進到了現在的水平,即使用獨立懸掛設計的精密車後架,使用麥弗遜支柱,多連桿設置或不等長的A 臂設置。

由於前輪驅動汽車

後輪不需要精密車後架所需的轉向器,壓克力展示架因此將精密車後架改裝為前輪驅動汽車的精密車後架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汽車的後輪驅動懸架可以使用帶有多連桿式懸架的活動軸,但是,正如我們所說,壓克力展示架由於乘坐和操控要求以及市場競爭

現在更多的現代汽車使用四輪獨立懸架

像這樣的汽車在今天是例外而不是規則。後輪驅動獨立懸架將差速器用螺栓固定在汽車的一體式車身或副車架上。壓克力展示架兩端帶有萬向節的外部驅動軸連接到輪轂。然後將彈簧或麥弗遜式支柱與連接到汽車框架的控制連桿或拖臂結合使用。配備四輪轉向系統的車輛還採用了一種機制,矽膠擠出允許後輪稍微旋轉。雖然當今大多數量產的汽車都配備精密車後架,但專業汽車製造商,矽膠擠出尤其是壓克力展示架製造輕型履帶車的壓克力展示架製造商,矽膠擠出有時會使用矽膠擠出。矽膠擠出它具有回彈時不改變外傾角的優點,極大地提高了牽引力,壓克力展示架同時降低了簧下重量,提高了整體操控性。

4.6580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參與經濟部能源局遂於2005 年9 月8 日舉辦的「地熱發電國際研討會」,學習實際能夠為能源應用所做的事。緊鄰地熱公園的地熱發電試驗平台,為工研院協助民間業者打造的第一座發電系統廠區,目前前導試產之局部發電量已可供清水地熱公園全區使用,指出,這是能源應用上的一大突破。而這樣類型的突破,絕對不會就此停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