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三分鐘告訴你該如何成為優秀的活動隔音牆設計師!

專家三分鐘告訴你該如何成為優秀的活動隔音牆設計師!





活動隔音牆設計師還是室內裝飾師?
人們常常以一種誤導性的台南浴室整修觀念來浪漫化台南浴室整修室內設計師的工作,即該台南浴室整修工作僅包括挑選房間的顏色和織物。這些職責與室內裝飾有點相似。但是室內設計師要承擔一系列責任,其中既包括室內裝飾師的職責,也包括更複雜的工作。它們包括燈光管理,空間規劃,顏色協調,提供適合預算的估計值,以及分包地板,燈具,窗簾,油漆和牆壁覆蓋物,家具等的製造和安裝的分包。越來越多的設計師甚至參與房屋建築的建築方面,因此設計師需要能夠閱讀藍圖並掌握建築規範知識。室內設計師需要具有CAD軟件和家庭設計軟件的經驗,以便為客戶準備圖紙或演示文稿。

培訓和入學要求
直到最近幾年,在美國還沒有針對新興室內設計師的認可教育計劃。現在有一些機構提供了由美國國家藝術與設計學校協會和室內設計認證委員會認可的室內設計課程。這些課程通常為期兩到五年,通常會獲得副學士,學士或碩士學位。這些程序的課程工作可能包括CAD,家具設計,顏色和織物,空間規劃,人體工程學,建築課程,甚至是心理學。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培訓和入學要求
★★★★★★★★★ 選擇接受正規教育
★★★★★★★★★★ 考試來獲得認證
★★★★★★★★ 室內設計師還是室內裝飾師?





大多數室內設計師都選擇接受正規教育後進入學徒期。
在此期間,應屆畢業生應在經驗豐富的設計師的指導下工作。這使活動隔音牆設計師有機會建立投資組合,並在獨處之前了解業務的各個方面。

室內設計師還可以選擇通過通過國家室內設計資格理事會(NCIDQ)進行的考試來獲得認證。
一個人必須具有正規的教育和工作經驗,才能參加NCIDQ考試。NCIDQ定義了六種可以在其站點上找到的路由

 

4.614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參與經濟部能源局遂於2005 年9 月8 日舉辦的「地熱發電國際研討會」,學習實際能夠為能源應用所做的事。緊鄰地熱公園的地熱發電試驗平台,為工研院協助民間業者打造的第一座發電系統廠區,目前前導試產之局部發電量已可供清水地熱公園全區使用,指出,這是能源應用上的一大突破。而這樣類型的突破,絕對不會就此停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