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R液態射出工程注視事項!-讓你事半功倍的技巧!

LSR液態射出工程注視事項!-讓你事半功倍的技巧!





LSR液態射出兩部分模具
在此,矽膠按鍵模型被嵌入安全的塑料中,深度約為其一半。矽膠按鍵模型相鄰的可塑性表面被平滑並帶有“鎖”,即在可塑性中切出梯形凹槽,該凹槽在矽橡膠模具中復制。這些防止兩個半模相對於彼此移位。現在,模型被框架包圍,矽橡膠均勻地倒在突出模型的頂部。在第一半模硫化後,將模型翻轉,並除去塑料。模具的前半部分保留在模型上。然後,用白石油蠟混合物小心地刷洗模具表面,以防止在第二半模硫化時兩個半模粘在一起。蠟溶液由1重量份的蠟和10至15重量份的手術油組成。其他合適的脫模劑包括硝酸纖維素漆。在溶劑蒸發之後,如上所述製造模具的後半部分。

通過將矽橡膠刷在從可塑材料突出的模型表面上來製造大型物體的模具。
硫化後,使用灰泥或聚酯層壓板支撐。然後除去可塑性,並用上述脫模劑之一塗覆模具現在可見的邊緣。模具的另一半以完全相同的方式製成。可以先切開澆注孔,或者在澆鑄時通過插入合適的材料製成澆鑄孔。

模具預處理
為了獲得最佳性能,由縮合固化的RTV-2矽橡膠製成的模具必須在室溫下暴露於大氣中48-72小時(取決於固化時間和壁厚),以便完全去除硫化過程中形成的反應產物。或者,可以將模具在室溫下暴露於大氣24小時,然後在通風良好的干燥箱中於70-80oC進行調理。作為指導,熱處理應為每厘米壁厚約6小時。









LSR液態射出​​​​​​​
由加成固化的RTV-2矽橡膠製成的模具在從模型上剝離後即可立即使用。
但是,如果在首次使用之前將其加熱幾個小時至最高使用溫度不超過200oC,則可以實現從LSR液態射出​​​​​​​模具中取出的鑄件數量最多。

蠟和灰泥
用蠟或灰泥製成的鑄件對模具的壓力很小。鑄造蠟時,建議將模具預熱至熔融蠟的溫度,以確保良好地流入模具中。反復用於鑄造蠟的模具在表面上顯示出蠟垢的沉積。這些應該用石油溶劑除去,然後使其蒸發,使模具更適合使用。去除這種蠟沉積物的另一種方法是在乾燥爐中將模具加熱到120-150oC,將其倒置放在合適的托盤上,以在熔化的蠟滴落時將其捕獲。

矽橡膠
可以在RTV-2矽橡膠模具中鑄造矽橡膠物體。模具型腔應先用石油溶劑中的蠟溶液或其他合適的脫模劑處理,以防止鑄件粘在模具表面。
 

4.411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施工團隊 庫板隔間工程 一條龍規劃
參與經濟部能源局遂於2005 年9 月8 日舉辦的「地熱發電國際研討會」,學習實際能夠為能源應用所做的事。緊鄰地熱公園的地熱發電試驗平台,為工研院協助民間業者打造的第一座發電系統廠區,目前前導試產之局部發電量已可供清水地熱公園全區使用,指出,這是能源應用上的一大突破。而這樣類型的突破,絕對不會就此停駐。